close

感謝瀏覧進來的大大

今天終於收到1個月之前在摩拉達美報名的洗髮精,還真的有點給他小感動一下

上上星期就已經收到一樣的旅行組, 早就迫不及待的使用看看!! 果然名不驚傳

Dr.Groot 養髮秘帖洗髮精細軟扁榻髮適用(400ml)這款   真的非常適合養頭皮和活絡毛髮

之前因生產後,我已經掉了不少頭毛~~ 每生一胎 幾乎就少了一堆....

對於有關矽靈的洗髮乳 也是望而怯步~~

首先先介紹這款的外觀  是比較偏向專業神秘的顏色...=ˇ=

很黏稠.瓶身擠嘴需要按兩下下

手1.jpg

他的香味 老實說不是很嘩眾取寵的....但是--- 就是這個"但是"  洗完後 真的散發另人滿意的髮香 愛死了我

抱歉我搞錯重點嚕 只要能讓我榻榻頭 變澎澎都好呀!!!

清洗方便也不會說洗很久洗不乾淨 頭皮上按摩個幾下 卻是很舒服的清爽

泡泡很綿密 又很多 是好洗的

洗完頭髮也不至於太澀 基本就是很好洗淨的

另外他的潤髮乳 也是非常的滋潤  但我覺的 這款 只要一點點 就很夠用

 

洗完真 清爽啊~~~用完後再買嚕~~

 

 

 

在這裡跟大家分享Dr.Groot線上購物連結喲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